LeoVince SBK 排氣管 - 台灣代理商 X3MOTO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 1368 號 TEL: 04-2706-6388


自1954年以來為二輪車的奉獻。
LeoVince 成立於1954年 在 意大利 TURIN ,由 Pietro and Gianni Mollo 兩人創立“LeoVince”。

1962年 工廠遷移至 Monticello d’Alba 工廠面積80000平方米,員工超過100人。
在公司剛開始的時候,專門為2行程及4行程發動機引擎生產排氣消音器,這些產品被稱為 SITO。
後來公司的努力,生產規模日漸擴大,成為專業生產排氣系統和碳纖維配件的生產線,
最後整合摩托車和越野自行車產品,並成立新品牌 LeoVince 。
幾年後,LeoVince 成為很受賽事選手喜愛的人氣品牌。

LeoVince SBK 歷史 :

LeoVince 品牌歷史可追溯至 1954年義大利 Turin。
最初,該公司專門生產二行程和四行程摩托車的替換消音器;這些產品至今仍廣為人知,並以 Sito 和 Sito Plus 品牌銷售。多年來,LeoVince 不斷發展,實現了各種用於街道、越野和速客達應用的特殊排氣系統,並以LeoVince 品牌聞名於世。近年來,專門用於定制摩托車的 SilverTail 系列也廣受肯定。

MotoGP、超級摩托車、越野摩托車、耐力賽以及最重要的國際比賽許多車隊都配備了 LeoVince 排氣裝置。這段經驗引導 LeoVince 研發部門的技術人員設計了目前的 LeoVince 排氣館產品系列,以鈦和碳纖維等材料使用的製造工藝。2014 年 2 月,貝爾格羅夫 Belgrove Sp. z o.o 接管了 Sito Gruppo Industriale SpA 的所有品牌、完整的研發部門以及整個製造組織和結構,重新開始了 LeoVince、Sito、Sito Plus 和 SilverTail 品牌產品的生產和全球分銷。

在過去的幾年中,Arrow 對賽車運動的成績令人鼓舞:許多不同的賽事級別中拿下了 40多個世界冠軍。
如今,Arrow 能夠全方位設計,開發,測試和生產 各類運動摩托車,街車,越野車,速客達的排氣系統。
Arrow 與歐洲最重要的認證機構緊密合作,並遵循歐洲各大標準規範。
3D CAD 建模的引入,這對於滿足當前和未來技術的需求而言至關重要。生產工藝得到改進,引進了雷射微調最先進的機器,新世代的折彎機:提高生產效率,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競爭中以適應不斷變化的全球市場。

LeoVince 研發、銷售和行銷部門位於 1,500 平方米的全新研發中心,配備了用於開發排氣系統的最先進的機械,以及用於製作行銷材料的攝影工作室。銷售和行銷團隊管理著由 70 個經銷商組成的全球網路。業務部門由 13 名人員組成,分佈於不同的部門。

15,000平方公尺的生產工廠,配備先進的排氣管製造技術。LeoVince 能夠執行生產過程的所有階段,從鋼板的沖壓和切割,到管材的彎曲,到受控中的焊接,直至創建所有碳纖維部件和最終的組裝。現有員工152人,生產能力約為15萬件/年。

我們的研發部門位於義大利蒙蒂塞洛達爾巴 及中國 的全新工廠,總面積為 1,500 平方米。
所有 LeoVince 排氣系統和消音器均由 LeoVince 高度專業的技術團隊在該地點設計、開發、測試和認證。
每個 LeoVince 產品的整個開發都是在我們的研發部門內部完成的,並配備了流程各個階段所需的所有機械:從 3D 建模到原型製造,功機測試到認證。

在 LeoVince 研發部門,除了所有用於原型製造的標準工具外,我們還擁有以下設備:
2 Dynojet 摩托車測試台、快速原型製作的 3D 列印機、鈦真空焊接室、碳纖維高壓釜、用於複合材料切割的數控受電弓、通過噪音測試設備、液壓切管機和去毛邊機、數控液壓彎管機、專業示波器、4 個 Beta 摩托車長凳。
我們的研發部門在內部執行排氣系統認證所需的所有噪音測試。這要歸功於專用拖曳以及靜態和「通過噪音」測試所需的經過認證的設備的存在。對於排放測試,我們與配備特定測試台的最好的實驗室合作。所有測試均在最重要的歐洲認證機構的直接監督下進行,以始終符合最新要求和現行法規。

如今,LeoVince 的產品深遍各款式品牌二輪車  LeoVince 更是越野自行車的碳纖維配件專業品牌。MotoGP 世界摩托車錦標賽,SBK 超級摩托車,摩托車越野賽,耐力賽和 重要的賽事廠隊,像BSB或著名耐力賽,都配備 LeoVince排氣系統。LeoVince 研發部門的技術人員,從世界比賽中獲得的產品經驗,並透過形狀,管道,材料的技術設計,來研究及研發鈦和碳纖維產品。

由於這些努力,SITO GRUPPO INDUSTRIALE 成就為國際知名公司,不論在美國,工廠在波蘭和結構完善的行銷通絡,遍及在歐洲,澳大利亞和日本。近年,LeoVince 更已經開始在亞洲和南美市場建立其產品通路。今天 LeoVince  創始人Gianni Mollo 的兒子,將持續帶領 LeoVince 製造摩托車排氣系統並成為市場的領導者。


Jaume Masiá 2023 Moto3 World Champion
Le0pard Racing 車隊在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令人驚嘆的勝利以及再次成為夢想結束了卡達大獎賽。
在經過一個輝煌的賽季贏得了冠軍,Jaume Masià 榮獲 2023 年 Moto3 世界冠軍。


賽車一直是 LeoVince 的基因。
自 1954 年以來, LeoVince 一直與世界各地最好的車隊和錦標賽車手並肩作戰,與他們一起比賽並贏得勝利。在每場比賽、每一英里、每一圈,直至登上頒獎台,我們都獲得了製造產品所需的專業知識。
我們受到賽車運動的啟發,將我們與眾不同的經驗和工藝融入每個排氣中。
我們受到競賽的啟發,不斷改進、開發產品、尋找新材料和新的使用方法。
我們從賽車中汲取靈感,因為我們永不滿足。Ride. Dominate. Roar.


新款 LeoVince LV-14 代表了技術和設計的持續創新,近 70 年來,這種創新使我們脫穎而出。
創新的造形和尖端的材料結合,創造出符合空氣動力學原理的優雅排氣裝置,增加摩托車的外觀和騎行樂趣。
LV -14 具有高耐熱性的特殊材料,該材料被手工組裝到直通式內部消音器芯上。
所有 TIG 焊接均由專業技師及設備手工製作,耐用性和可靠性是產品品質的關鍵。
不鏽鋼、碳纖維和鈦金屬是我們精心挑選的材料,讓新LV-14更輕、更耐用。
LeoVince 利用了在國際比賽中的所有經驗,將這些材料塑造成最具空氣動力學的造形。
義大利設計和工藝相結合,保證了最佳性能和耐用性。

不對稱切割端蓋是手工製作的,使用預先浸潤的特殊耐高溫樹脂 2x2 編織碳纖維,並在高壓釜中真空固化。
霧面透明塗層裝飾了尾蓋,除了賦予其賽車外觀外,還可以保護其免受紫外線照射。
為了強調 LV-14 的簡潔線條和不對稱切割,LeoVince 為其配備了碳纖維支架,並用螺栓固定在消音器筒上。LV-14 能夠保證出色的機械阻力,並減輕重量。
LV 標誌在不銹鋼和鈦的產品版本上採用雷射蝕刻,而在碳纖維的版本上則採用鋁合金板。



LeoVince LV Corsa. Ride Out Loud.



2023-24 最新產品 X3MOTO 導入
全系車款 對應查詢





APRILIA





KAWASAKI







 



YAMAHA









YAMAHA MT09 專用



HONDA






HONDA 車系各式LeoVince中尾段管

1. NERO黑鋼系列
2. LV PRO不鏽鋼系列
3. LV PRO卡夢系列
4. FACTORY S不鏽鋼系列
5. FACTORY S卡夢系列




SUZUKI




DUCATI


TRIUMPH





BMW



KTM




完全符合重視性能面,熱血競技的車主們 !!!  
歡迎來一趟 X3MOTO
我們將帶您體驗 LeoVince SBK 排氣管的美妙。








LeoVince SBK 官方認證 台灣代理商



▲ X3MOTO 為 LeoVince SBK 官方認證 台灣代理商

 

X3MOTO 除了不斷為台灣的 重型機車 車迷朋友引進,
高規格之改裝部品套件

LeoVince SBK 排氣系統產品 台灣區總代理 X3MOTO
全系列供應,歡迎來店洽詢 產品 ,歡迎來店洽詢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rrow 粉絲專頁

http://www.x3moto.com.tw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 1368-6 號 TEL: 04-2706-6388



2022 ® Copyright www.x3moto.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moto-lines .